close

自從和妳再次連絡上後,其實我們的話題都是有一搭沒一搭的,草草結束,本來我以為我們就這樣不能再像以前暢所欲言了,幸好前天晚上我們又重新開啟了話匣子,有趣的是,印象中我們最久的一次電話聊天似乎也是這類話題。

我會有所期待嗎?我不知道,因為我們都跟以前不一樣了,卻也還跟以前一樣,現在我抱著隨緣的態度,不強求不刻意,過去就是太在意,得失心太重,讓自己失態了,本來的我不該是如此的,沒辦法,當時的我就像乾枯的土地,渴求一場甘霖,而如今的我,依然乾枯,卻已經能自如著伴隨著烈日。

我仍期待一場甘霖,但看是誰帶來,我會耐心的等著,是她還是另有其人?我不知道,但知道答案後,當然我也不會保持沉默,否則就失禮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昊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